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关于推荐选拔2023年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的初评通知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2-27 | 【选择字号:
各位同学: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省高校三好学生推荐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关于选拔推荐2023年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23年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推荐选拔初评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及名额
研究生(1个名额):2022年及之前入校研究生
本科生(2个名额):2020级、2021级和2022级
二、基本条件
(一)有正确的政治立场和坚定的爱国主义信念,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思想积极,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三)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本科生上学年专业课(必修课和限选课)单科成绩均不低于80分,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成绩均不低于85分,无重修或补考课程,综合测评名列本班级前20%以内。研究生上一学年科研学习成果突出,获得兰州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可优先推荐。
(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及其他公益活动,有较强的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某一方面有突出成绩。
(五)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文娱活动,有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心理素质,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良好及以上。
三、选拔推荐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于向所在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2.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审核申请学生资格并做好学生实践成果、获奖情况及科研成果的材料核验,将推荐人选在本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于3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至学校。
四、材料报送
(一)材料内容
1.《2023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推荐审批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正反面打印、不得改变表格样式,不得加页,示例见附件2。)
2.《2023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候选人排名汇总表》(附件3)
3.三好学生先进事迹单行材料(撰写要求见附件4)
4.实践成果、获奖证书及科研成果的证明材料
5.成绩单(本科生提供)
6.提供本人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的APP截图(本科生提供)
注:上述纸质材料需同时提供电子版
(二)报送地址
1.本科生
以班级为单位,请2月29日18点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榆中校区学院学工组办公室(将军院8号楼),电子材料发送到zhang_jian@lzu.edu.cn。
2.研究生
请2月29日18点前纸质版报送至城关校区观云楼1725室,电子材料发送到lipb@lzu.edu.cn。
  
附件:
 
伊甸x园123地址
2024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伊甸x园123地址(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伊甸x园123地址(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