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大气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甘肃省科技馆开展“激发创新潜能,共筑科技梦想”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4-01-1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新时代的科技强国战略,接触我国的科技发展动态,感悟科技的魅力,激发创新思想,拓展自身视野,弘扬科学精神,2024年1月12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甘肃省科技馆开展主题为“激发创新潜能,共筑科技梦想”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甘肃科技馆以“体验科学、感悟创新、和谐发展”为展览主题,内部共有三层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对甘肃科技展厅、特效影院、智慧乐园、科技与生活、启迪与探索和探索与发展等各具特色的展厅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近距离与科技创新技术接触,领略科技趣味,感受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变革和便利以及自然奥秘与科技的无穷魅力,感悟中国科技创新的飞速发展与强大实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经过实践操作、互动体验真切地感受到了祖国科学技术发展的日新月异,更加深刻领悟到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深刻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强化担当意识,努力增长自身才干,为新时代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伊甸x园123地址(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伊甸x园123地址(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