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 文

深学细悟|大气科学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暨青春读书会活动

【来源:大气科学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1-23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引导团员和青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铸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之魂,大气科学学院于11月23日开展首期“青春读书会”。团委书记李裴蓓、研究生团员青年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本期读书会。
活动中,李裴蓓领学了《论党的青年工作》部分篇章,参会团员和青年集中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文章,并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
2022级硕士研究生崔晨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时谈到要在学习中善于运用习近平总书记的思路、方法来研究和解决学习工作中的矛盾问题,向张桂梅校长等先进共产党人学习,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锤炼本领,将学习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务实举措和生动实践。2023级硕士团支部书记赵艺扬谈到要“学”“做”结合,要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听党话、跟党走,踏实做好当下的科研工作,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敢于担当、形象阳光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下一步,大气科学学院将继续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采取“线上、线下”双轨并行同步推进,以党团班一体化的工作体系为核心,将青春读书会打造为全院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的学习矩阵,动员引领团员和青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版权所有:伊甸x园123地址(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Add):甘肃省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观云楼1721

邮编(Postcode):730000

电话(Tel): +86-931-8914276,8914277,8914278

传真(Fax): +86-931-8914277

E-mail:dqy@lzu.edu.cn

Copyright © 伊甸x园123地址(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管理员张卫东